GENTRY WARDROBE

Bespoke

&

Made To Measure

紳士衣櫥展現訂做西裝工藝技術,讓卓越的工法解決各種身型上的問題,並且搭配最優質的布料給你最好的訂製體驗。

提供全訂製和半訂製的優質服務

為什要量身訂製?

成衣的西裝都是按照標準製作的,無法適應個人體型的獨特性和細微差別。一套專為您手工製作的訂製西裝,一旦穿上,您就會注意到它的不同。

客製化設計為您提供額外的個人化程度。無論是奢華的羊毛面料、全開岔袖口,還是您想要穿著真正訂製的西裝;當您5年後依然會喜歡您的訂製西裝時,我們訂製剪裁的品質就不言而喻了。

1

Bespoke Suit

紳士衣櫥 全訂製西裝 皆採純手工製作,並且從無到有重新畫板裁切版型,定製過程完全按照你的需求,布料、樣式、設計、都需要仔細討論,然後開始量身觀察身材的變化,以及各種場合的應用。

2

Baste

Bespoke 的講究在於細節的不同根據每位顧客不同的身型,進行設計、繪圖、打版、剪裁,縫製一套專屬的訂製西服。每一道線型的刻畫、角度皆按顧客的身型訂製,製作成初期的毛胚衣以試穿調整,讓西服可以更加完美合身。

3

Basted fitting

毛胚衣在試穿的過程中,根據每位顧客不同的身型,進行細節的調整肩膀、袖長、衣長是否在適當位置,胸圍、腰圍、下擺是否合身舒適,最後再來看整體穿著起來的線條感,經過多項專業檢視調整後,進入成品西裝製作階段。

4

Last Fitting

所有顧客每一件Bespoke Suit,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在正式交件之前,必須先穿起來感受一下,進行最後檢查,看是否需要再調整。並且符合你的期待,如確認過後沒問題就可取走,讓你穿上理想中的西服,是我們的專業。

1

Made To Measure

紳士衣櫥 半訂製西裝 提供各種版型挑選,先試穿我們品牌製作好的版型,在來觀察穿上的變化,以及初步尺寸上的修正,相對於Bespoke來說客製化程度相對較少,不過對於標準身材或者身材比例適中的顧客,是相當不錯的訂製方式

2

Choose Fabric

西裝版型初步套量完成後,可以進入挑選布料的流程,我們提供優質的英國和義大利品牌的布料可供挑選,西裝樣式的選擇將會在布料挑選完畢後,在進行討論

3

Suit Style

西裝布料挑選完成後,就進入西裝的樣式的挑選,由於是Made to Measure半訂製,樣式的挑選會由我們品牌提供的領型雙排釦的樣板、進行挑選。挑選完成後會進入最後一次尺寸的量測確認各項細節

4

Last Fitting

所有顧客每一件Made to Measure Suit,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在正式交件之前,必須先穿起來感受一下,進行最後檢查,看是否需要再調整。並且符合你的期待,如確認過後沒問題就可取走,讓你穿上理想中的西服,是我們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