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RY WARDROBE

We launch a variety of selected items every year and have strict quality requirements so that every customer can choose with confidence.

Ready To Wear Suit

成衣西裝系列

Gentry Wardrobe Suit

我們推出了自己品牌剪裁的成衣西裝,採用我們的合身剪裁作為基礎。 

我們的成衣和面料都是台灣製造,採用緊密而緻密的編織方式,呈現出美妙的啞光效果。

 這些西裝無論搭配領帶還是不搭配領帶,看起來都一樣精緻, 享受全新且靈活的工作穿著方式。

Ready To Wear Shirt

成衣襯衫系列

Gentry Wardrobe Shirt

我們的襯衫修身剪裁,打造貼身、銳利的廓形,無論打領帶或不打領帶,都非常好看,

布料由最高級的埃及棉製成,具有雙重成分,強度高且舒適。 

順著身體輪廓手工剪裁,每一顆鈕扣都一一縫製,並用蠟線固定。

Leather Shoes

皮鞋系列

Gentry Wardrobe Shoes

我們提供舒適且有質感的牛皮皮鞋強化整體耐穿度提升皮鞋壽命

有皮革味道不會有合成皮的塑膠味具有延展性且在皮紋的呈現上較有質感

不會因為使用時間造成皮革脫落或掉色

牛皮穿著時間長且輕微磨損可以有復古質感牛皮系列的單品在耐用度是相當卓越

Accessories

配件系列

滑動探索更多配件,點選瀏覽系列進入專屬配件頁面。